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从未恨过


曾说过,不易爱上人也不易放手!可惜回望过去,总是爱得深伤得更深,无一善终很宿命。开心过,但从没恨过。有关她的记忆也已是时候从脑袋删除。
问自己会恨吗?为什么要有恨?我从不会去讨厌或者恨对方,因为在一起是缘分,会分开也是一种缘分,适不适合而已,说不定分开对彼此也比较好。
大部分身边的朋友都认定我在这段恋情受尽委屈,我倒觉得没有不甘。其实她付出了不少也受了很多委屈啊,只是外人没发现而已。毕竟曾经都有开心过,人还是要正面思考。我不是会陷在感情深渊的人,虽然失恋不容易走出来,不过我很乐观决不会让负面情绪留在我身上太久。
转眼近五个月,步入中年的我要学会放开怀抱,做好独处的心理准备。很多人都会哀怨花了很多心机,时间在恋情上,最后却被抛弃!其实人生有很多阶段要懂得欣赏、享受。我很喜欢中华英雄的背景,等有一天我孤独一个走完人生时回头一望会发觉依旧有自己的生活,因为我深深体会到人生不是为了另一个人而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