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承诺 = 一辈子的誓言


曾对她说过:虽然她不是我的第一个女人可她绝对会是我的最后一个女人!当我许下这承诺时或许并不知道这段情将不久矣,那时如果没有足够的信心与勇气相信自己能实现自己所说的一切,我是不会轻易说出口!承诺这东西并不是是随便说说那样简单。说到就要做到,这才叫责任,我想这也许就是所谓爱的承诺吧。我始终相信当一个人守着为旧情人所许下的承诺,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他还深爱著她。只要承诺了,即使情已逝,我也会兑现我的承诺。即使她已经不再稀罕了!相信只要做到了,我会问心无愧。因为爱,我选择留在这里,我放弃了自己本该有的快乐,因为一个承诺我努力拼搏,我要把它完全兑现。无论是承诺还是誓言,只要相信才会有意义、才会有机会去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