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快被心魔搞垮了


每天只要不是上班时间或是比较空闲时,内心黑暗的那一面就会蠢蠢欲动。它会想方设法要我去憎恨自己,讨厌自己更堪的是要我诅咒自己去死!我好怕,我不知道何时它会突然出现要我在大庭广众做出不轨行为,不晓得几时它会要我去打人、几时又会在我骑车时要我去撞电线柱…… 我真的真的快被它搞疯了!! !

我已试尽所有的办法但是就是无法战胜它,这一阵子甚至有时在开会时它都不断地想些龌龊的画面,真的很憎恨它。每当它又想跑出来时我就会用力的掐自己的大腿或跑去厕所拳打墙壁……仿佛只有痛楚才能令它暂时离开!

我知道这些都是自己的错、内在心魔的错、自我沟通的错、没管理好它的错、愧对兄弟的错…… 我是不是有病???我想过正常生活,可它总是不愿放过我! 开始还说可以用工作来麻醉自己,现在就连工作时它都会挣扎着想要跑出来控制我!我真的不想又像以前那样要靠药物来逃避它,我很清楚的知道生理上的自残也撑不了多久,我真的想尽快解决它最起码也要让我和它能够好好相处别影响到日常作息,已记不起多久没试过一觉睡到天明了!

我感觉到情况已失控了!我开始有想和它同归于尽的念头,想和它玉石俱焚!到底有谁可以帮帮我?我不想有一天需要以毒品来控制它……全能的主,恳请您带我离开这个人间炼狱好吗!?我不想再撑也已再也撑不下去了……圣经里有说上帝若要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Dear God, I’m rea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