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重生


今天我学习认识自己。
发现以往自己挥霍青春,
为何我没他幸运?
为何我没他幸福?
为何我没他快乐?
为何我出身名门望族?
为何好运只与我擦身而过?

为何?为何?
从今天起我不再问:“为何”?
现在我的人生只剩下:“一定”!
一定加倍努力彌补不足,
一定发挥上帝赏赐的天资,
一定冲出自己的天空。

虽然我未必有所成就。
但最重要是过程。
一生仅仅数十载,
而我前脚已迈入中年,
如果现在还不断地问:“为何”?
那我何时才能学习?
成功何时才能与我碰面?

或许我注定失败,
但我必须败得风光。
我失败了我也成功了,
我成功风光地跌倒。
成功未必是大富大贵,
成功是开心是充实。

今天我浴火重生,
新的念头新的生活,
自卑怨气已离我远遁,
我一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