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躲在心底的祝福


从没想过在异乡的日子会有那么一段快乐虽短暂却铭心,这一切一切都是她带给我的礼物。我宁愿相信她之前对我所有的爱都是真的!因为相信爱情的人才是最幸福。我和她之间,发生了太多的事已经不可能再在一起!从不认识到认识,从有缘到无份或许这些都是上帝的安排,但是到最后我终于都明白我们的分开其实也不一定是一件伤感的事。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过,认识她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快乐我会永远永远地记住那些美好的日子。以后,我会好象四叶草那样不管身在何方都会默默地在远方为她送上祝福希望她会永远都那么的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