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矮仔也有出头天

大多数的女生都会梦想有高大的另一半来保护自己,因此身高有的时候就成了女生择偶的条件之一。然而,个子比较矮小如我的男人也不该气馁,因为在娱乐圈中就有好些个子矮过我的男士也一样吃得开,同样娶到漂亮的老婆!他们是谁?赶快来看看吧!

功夫皇帝李连杰 – 身高164cm : 他太太利智就比他高,对此李连杰曾说过:“从小习武,忘记长高,讨个老婆,记得挑高。”

电眼影帝梁朝伟 – 身高167cm :站在刘嘉玲身边的他,永远给人一种姐姐拖着弟弟的感觉。

跳舞天王郭富城 – 身高165cm :绯闻女友熊黛林足足比他高了六寸有余!

掌门人曾志伟 – 身高160cm :这样的身高也有本事结两次婚,再加上数不清的风流逸事!

齐天大圣张卫健 – 身高166cm :大圣爷和他太座身高差不多,但是张茜爱穿高跟鞋的缘故,所以张卫健从不和张茜合照!

本土天王吴宗宪 – 身高166cm :久不久就被狗仔偷拍到他偷吃,而且对象往往都是童颜巨乳美眉。

西方型男Tom Cruise – 身高168cm :不管是他的前妻Nicole Kidman还是现任妻子Katie Holmes都比他高。

以上全部大牌都比我矮或者最多和我齐高,他们不也是一样找到吃,而且老婆或女朋友不是大明星就是名模!种种的数据都证明了并不是高佬才受欢迎的,要这么高干吗?你以为打篮球咩!所以就算长得矮,也是一样有机会泡高妞的!看来我也是时候向“高”难度挑战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