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就爱同一款

一对已经分手的情侣很不巧在旧同学的婚宴上相遇。

男方问:“他有比我好吗?”

女方不好意思直说,就如此回答:“你跟他比有如旧款和新款的丰田佳美。”说罢就转头急急脚走人。

前男友搞不懂她的比喻就打电话到丰田代理商询问:“请问新款和旧款的佳美有什么分别?”

代理商回答:“马力强、冲力大、最重要是比旧款还要来得长三寸。”

有些人,并不是对旧情人念念不忘,所以找回与旧情人相似的新恋人,而是他们已对选情人的准则锁码了。别说择偶条件,这些人对选择汽车、手机、电脑、服装或其他用品也只偏爱选用某个品牌。上则笑话的小姐就只选丰田佳美,换车的话也只选丰田,分别只在于旧款或新款。

有些人也只爱用NOKIA手机,见他手上断断续续换过几款新手机,可依然是这个品牌。问他原因,他只答:“顺手、手感好、易操作。”

打个比喻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可能就特别钟爱厚唇的女性,所以舒淇和Gaile都先后脚成为他的女友。至于另一个天王刘福荣就更不用说了,娱乐新闻已N次报道过刘天王的择偶条件就是独爱长发女生,别说躲在他背后二十几年的太座,就连和他传过绯闻的女星都一律是长发的。

至于刘天王的过气女友喻可欣找个“山寨版刘德华”我不敢说她是有心或无意,在刘福荣和朱丽倩的关系公告天下后,喻氏母女也插上一脚,高调谈论喻与刘的那段往日旧情,几个月后身边突然又出现大陆版刘德华,娱记不大炒特炒新闻才怪。是真爱?是替身?还是炒新闻搏宣传出风头,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怎样说正版或山寨版还是有分别,不管最后要的是哪一个版本,都应真心真诚对待,勿自欺欺人也别伤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