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当我站在她面前

她已再也感觉不到我还爱着她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当我站在她面前

她已再也感觉不到我还爱着她

而是爱到痴迷

却已再也不能说我爱你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再也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她痛彻心肺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她

而是彼此曾经相爱

却已再也不能够在一起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曾经相爱

却已再也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无缘无故地无疾而终

可永远得不到事实的真相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永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不会有交汇的轨迹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霎那间已无处寻觅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霎那间已无处寻觅

而是从开始就注定无法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