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依然想念你


如果爱是注定的,那我前世和你一定只是对好朋友而并不是对恋人,

以至我和你只能恋上那么一段短暂的日子,

而你当天离我而去,该是去追寻你命中注定的那位吧。


如果爱是孽,那我前世一定亏欠你很多,

当我爱上你后,你却狠狠的丢下我,离我而去。


如果爱是为了报恩,那我前世对你定必施恩太寡,

令到我未能再次留得住你,当恩情已报,你便头也不回的离开。


对你的思念与爱意未曾停止,纵使分开已久,我依然深爱着你。

尽管看不起我吧,我会坦白的承认自己在这场游戏中已输得一败涂地,

爱的筹码已经被你赢得一点不剩,我哪还有什么本钱面对下一场恋爱?

在你面前,我是个输得彻底的失败者,我的逞强对你来说只是一个笑话。

现在我的内心已容纳不下另一个人……

依然只会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