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当等待变成祝福


今天,我依然像以往一样,失眠所以早起床,就提早到公司期待着你的电邮或留言。或许,这已经成了我的一种习惯。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地失望,就像被一盆冰冷的水泼了一身。
以往的朝夕相处,我是多么的幸福快乐,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有如水乳交融。至到今年年中的某一天,你不告而別。可是,我從未責怪你,还为你那悄悄离去的勇氣而对你无比地欽佩。
无可否认,我们的回憶带給我甜蜜与幸福的感觉;我们的声音与足跡,全部都像一根根拨动着的琴弦,牵动了我的心。但是,这一切的一切,已随着你离开的脚步,逐渐地淡逝。
這些日子以來,写給你的文章至少也有兩打。就是猜不透为何你那么吝嗇,那么狠心,让我编织的梦一个个化為泡影!
如今,我想开了!我不想再当一个傻兮兮地等待你音信來充饥的小男孩,也不会再对你存有任何遐想。
我不会恨你,而是感激你。謝謝你让我学会坚强。我会当一只经得起风浪的海鸥,会与狂风大雨搏斗后,安全抵达彼岸。
我在这里真诚、深深地祝福在胡市另一個角落的你能够等到你心中的最爱,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