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我不懂


我不懂…
这是你要的幸福!
我不懂…
他就是你要的男人!
我不懂…
这是你要的生活方式!
我不懂…
原谅能代表什么?
我不懂…
你又怎么知道
我是爱你才忍下来!
我不懂…
你怎么知道
我们之间的对话!
我不懂…
你怎么知道
我打算要放过他!
也许…
你的对不起
只是为了保护他!
你总懂我…
我却不懂你…
你曾说过我神秘…
而如今我却被你懂得透彻。
也许我给的微不足道…
我从没有想过要你还。
也许我该跟你道歉…
也许我也做过伤害你的事。
如果我真的做过…
我就该欠你一个道歉。
就当扯平也好…
或什么都好。
有意义也好…
没意义也好。
反正你也不会再在乎…
不会再在意。
是真的也好…
是假的也好。
反正真的有人当假…
假的有人当真。
出卖别人…
不如出卖自己。
至少我很清楚
自己在做什么…
十年,二十年后…
我问自己…..
是否有遗憾…
我会告诉我自己…
我没有遗憾…
问我自己会不会后悔…
我会说我想知道…
有没有人比我更后悔…
如果没有…
我就不会后悔…
我不懂…
天堂口是什么意思…
因为…
我不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